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哇塞...

好闷哪...
这个月是我最恨的一个月...
我得跑2场的赛啊!!!
别看我这种人无忧无虑的,其实是很痛苦的啊!!!
|----6km
2场-|
|----10km
哇靠...
平时没练习的我这次死定了...
怎么办...

Friday, November 27, 2009

放假...

放假,闷...
很屌,很闲...
试读呃,被骂,屌...

至少学会Usher的yeah了...
昨晚还陪表弟一起打dota,闲...
all noob
but me pro lah^^'
哈哈,现在还在表哥家。很闷啰,整天在家,快变宅男了^^'
跟平常没两样,一样的我,不读书,不温习,只上GG打dota,够闷!!!!!!

P/S:有谁想挑战我dota,请上GG挑战我,谢谢...=='